close
90.jpg

我知道,有因就有果.所有的結局都是由各種不同的理由和動機堆積出來的
中間過程也當然會因為外界的影響來改變原本的走向
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畢竟還是不夠成熟的,我畢竟還是不夠老練,還是不能看的輕鬆些
所以 總是會在某個時刻,突然的情緒爆發一下
爆發完後,自己是舒服了
但 卻也嚇到了別人..在別人的心中刻下了痕跡

大弟的撒謊,也許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
今天我的忿怒受傷也許是間接的被自己造成,但還是無法說忘記就忘記

現在的我是以如此平靜的心情來看待這件事,但我知道,在這樣的平靜之下,
還是有道不信任的痕跡
很遺憾

The Corrs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