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_3444564_1177small.JPG

我25歲了,明顯的感覺到身體的新陳代謝開始變慢..
以前"年輕"的時候,說到減肥,只要一兩天少吃ㄧ點,動多一點..一天要瘦個5lb不是件難事.
現在只要多吃ㄧ點,一天要胖個5lb也絕對不是難事@@...
青春期以來,自從我聽從了我爸的歪理,說什麼一定要先吃到過胖,才會抽高
開始真的狂吃了一陣子後,真的變到過胖了,卻也沒有長高
到那個時候,才發現...長高適跟基因有關!!!
好不容易勉強的逼著自己接受之後,新的難關又來了..要開始減掉肉肉的身材

這對我來說,真的還滿困難的..
我媽說,我是個胃口很好的孩子,我爸說,肉肉的也很好啊 (我真的不能在相信我爸的話)
這樣長期的被洗腦下來配上我這種容易膩掉的個性..很多減肥方法常常在一半的時候就失效
然後在漫漫長夜裡,默默的想,為什麼又失敗了?!
失敗了,就只好再想新的方法來減肥..這次我和D想的就是寫個food diary.
把每天吃的東西和每天的體重寫出來,然後.這樣的警惕自己...
不過這樣做了大概一兩個月後,發現..完全沒有用!
一個減肥的Food diary.到最後變成"看對方今天吃了什麼"的日記..
看來..只好再繼續想新的辦法...
或者,我想我應該很狠的被刺激一下,刺激到我只要看到食物就反胃..
也許才會成功?!

這個難關從我14,15歲開始..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還在想要突破
我想..應該會繼續的跟著我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