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9 skylarksmall.JPG
真的腫起來了我...而且頭髮好呆


和海平也是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從以前每個禮拜的hang out,到現在幾乎都是只有用MSN的聯繫
感覺是又遠又近的...直到海平終於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她決定搬回台灣,在台灣找工作.我覺得這是個很勇敢的改變...
回到了台灣,我們這兩個chicago玩伴決定要趕快meet up~(少了個nayuki,現在是個人妻,比較難約一點:P)
擇日不如撞日,在海平回到台灣的第二天,我們決定約在士林的skylark吃晚飯敘敘

我們約在士林捷運站,結果發生了一件超級烏龍的事情
我們說約在士林捷運站的隨便個小店..可是那邊店超多的!!
我每一間都跑進去找,怎麼找都找不到
打電話給海平,但她的電話又不知怎麼回事.整個打不進去...
我整個在那邊像隻無頭蒼蠅的繞來繞去....繞了整整一個小時..

然後終於海平回打給我了!原來..她在士林捷運站的對面,剛好站在一個無收訊的spot!
難怪我怎麼打都打不通...
烏龍事結束後,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個飯,聊一聊:)
大家除了體重以外,說真的都沒有什麼變
海平還帶了一個她國中朋友-阿任來一起吃飯
阿任很安靜但感覺是個很細心的人:) 我們兩個女生一直在那邊說說說,不知不覺的都會忽略他
但他還是很有禮貌的安安靜靜坐在一旁,最後也是安安靜靜的默默的搶著把帳給付了....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只是短短的見面一下,之後海平就要跟她爸去香港參展兩個禮拜
所以說真的,可以見面的時間並不長..要好好的把握~~把握不是名牌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