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邁的無薪假終於要到一段落,於是就想要在重新開始上班前
來個收心的出遊,剛好我也考完試了
對他來說是個收心,對我來說卻是個慶祝~
因為家裡還有一隻cookie,所以一日遊比較剛好
選來選去,我們決定去阿邁沒有去過的Napa.
反正我對Napa的記憶也是很久很有以前跟我爸媽來這邊稍稍的走馬看花一番
都不記得了 所以等於個沒去

從我家這邊開過去,比我想像中的快
我以為要開著三五個小時,結果短短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雖然涼涼的有點冷,但是整個陽光充足的,讓人心情好
中午我們來到了這家Taylor Refresher (聽阿邁說 這家被很多人推薦,漢堡薯條據說可以媲美In N Out)
IMG_2134small.JPG

先點了一杯他們的chocolate milkshake.
超級好喝的!!!一點都不甜膩卻又味道很十足
突然一整個很後悔為什麼要share :P
IMG_2139small.JPG

Garlic Fries. 炸的很酥脆,garlic sauce很入味
我就是喜歡這種薯條啊,有一點點硬卻很香
IMG_2141small.JPG

Cheeseburger.這個漢堡也很好吃,跟In n Out的不相上下
IMG_2142small.JPG


吃完很滿足的一餐後,我們就先去Beringer Vineyard
DSCN1263small.JPG

我們有參加一個wine testing tour大概是一個小時又多一點點
中間停下試喝了三種不同的wine,我這個人對酒一項都不是太有興趣
所以在喝玩了第一次試喝之後,我就停了所謂的看,搖,聞,喝這四個步驟的品酒..讓阿邁把我的份喝掉
DSCN1266small.JPG

Beringer這個葡萄園其是是由一對兄弟發展出來的
據說好像是這對兄弟 一個比較會釀酒 另外一個比較會賣
這個園還滿大的,裡面有這對兄弟當初的各自的房子
房子的風格也代表了他們的個性
上面這棟是哥哥建的,屬於華麗風
弟弟的房子則是比較樸素性的(我沒有照弟弟家,因為比較沒有震撼性)
DSCN1319small.JPG

有關酒方面的tour 總是會有要進到以前要存放酒的地窖,Beringer 也不例外
採摘后的葡萄釀成酒之後,就裝在一個一個的大木桶裡
然後存放在這天然的低溫中...
其實我們的tour guide在講解的時候,我們有點算是聽一半,剩下一半就是拿著腳架在那邊拍照
逛完這個tour後,我們就自己再那邊在走走晃晃一番,因為天氣真的很不錯,就讓整個景看起來就很美

離開Beringer vineyard,我們就決定四處開開,其實也就只有那一條路而已
Main street 上面開過去 就會發現很多各各不同的酒廠在左右兩邊
所以我們選擇的下一家就是V.Sattui winery.
為什麼會選到這家呢? 除了阿邁在網上先搜尋了一番之外,他們旁邊有幾顆超美的大樹,然後好多人在那樹下吃東西野餐
DSCN1345small.JPG

我們在這家裡面沒有待很久,因為停進去後,才發現正中間裡面正在施工
所以除了把景破壞之外,還很吵
話雖然這樣說,我們還是到它的旁邊看看它們的葡萄園
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冬天,葡萄小樹上都沒有葡萄,只剩下乾乾的枯枝
DSCN1354small.JPG

同樣又是在main street上
我們來到了這間頗有名的酒廠-Mondavi winery
和今天去的其他兩間比起來,這間比較現代感,比較空曠..也很Spanish的建築風味
另外兩間,Berniger比較venetian, V. Sattui比較鄉村小屋類
DSCN1379small.JPG

Mondavi的葡萄園超大 有種無窮無境的感覺
雖然上面都沒有葡萄,都還是乾乾禿禿的
但感覺也整個很不錯
DSCN1369small.JPG


Napa真的滿漂亮的
而且這次也算是比較清楚的看這個地方,不然以前真的都是走馬看花,回到家都只記得個地名,剩下什麼都忘光了
其實今天的陽光什麼的都很不錯 很明亮
但不知道為什麼照出來的看起來都有點暗暗的 (應該是相機的問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