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_12901674_44.gif

今天去拿信的時候
看到了一封薄薄的信躺在車庫的地上
撿起來看 發現是從nursing board寄來的
算算看,才過一個多禮拜,不太可能是考試的結果
所以就也很不經意的打開,以為是個廣告
結果一看..第一句居然是congratulation!

我居然考過了
原來他們送件的速度還有分的
沒考過的話 就是讓你們等個夠!等整整五個禮拜,才收到一大包的信...告訴你沒過
考過的話,一封又薄又小的信就可以了..而且來的還超級快!
真是不公平....

再來,就是真的很感謝黃曆
時間真的很重要,運氣真的很重要
我必須坦白說,這次的考試,感覺還是跟第一次的時候一樣慌
說讀嘛...也沒有多讀到哪裡
會pass,也真的是出乎我意外之外
所以 日子真的很重要

在我爸媽要回台灣的前一天,聽到這個好消息
他們都很高興..我也暗暗的吐了一口氣
(畢竟之前在台灣的時候,我爸媽嚴重的警告了好幾次)
所以現在萬事俱全,就可以準備開始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