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人物-11[1][1].jpgsmall.JPG

我的讀書狀態從小開始就是很敷衍
一切都只是為了考試而敷衍..再加上我又是個很不容易專心的人,一整個就是個很不好的組合
小考還好,但只要一碰上大的考試就會死的很慘
NCLEX這種屬於大範圍的考試,對我來說,就是個難題啊
雖然說在台灣的時候,我多多少少有讀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隱隱約約有些心虛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仔細讀啦!)

這種心虛不踏實的感覺導致我在回到美國之後,一直想要延我的考試時間
但又覺得很沒有意義....這種矛盾的感覺一直糾纏著我到考試的前兩天
當Jenn來我家拿東西的話,我們聊到了黃曆這個東東
Jenn說,"大事應該要check下黃曆,還滿準的"然後她就開始說起了她神奇的GMAT考試
講的我整個也不由得好奇了起來
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翻起了黃曆,看我考試的那天到底是不是良辰吉日
結果發現,我的考試那天是個非常吉日
然後剩下的整整兩個禮拜全部都是大兇日!!
........

迷信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當不知道的時候,怎麼做都沒有關悉
但是一旦知道了,就會不由得想去follow..總是不想要take chances.
所以,雖然考試只剩兩天..我還是抱著還沒準備好的心態,硬著頭皮趕鴨子上架
畢竟..那天是良辰吉日啊!!!!
比起相信自己,我還是選擇相信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