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頓時間,再兩天我就要回去美國了@@
台灣的這忙碌三個月,在這邊默默的劃下了個尾聲
而我,也是準備該回去考我的試,找我的工作,開始真正自己的人生
於是,在要離開台灣的最後一個weekend,我和Jeff來到了士林官邸
一個,離我家超近,但卻從來沒有真正進去過的一個地方
(為什麼我老覺得這種事常發生在我身上...??難道我真的就是個宅女?)

今天超冷的..冷到我的耳朵發痛..
這短短三個月的時間,我的身體迅速的adapt這裡的天氣..
我現在真的可以體會,為什麼臺灣人愛穿羽毛衣了.
之前在Chicago練出來的不到零下不算冷的身體,早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P
IMG_0003small.JPG
我很愛我的Mango外套,不管在哪裡都可以survive冬天:)
今年是牛年,整個士林官邸裡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照相的人...
seriously..不管是一般家庭外出照相,還是攝影課的取景照相,或者是網拍model的外拍照相.....
幾乎都是人手一台相機!!!!!
這也變成了走沒幾步,就要停,或者要閃開對著鏡頭微笑的人群們
IMG_0009small.JPG
除了官邸裡本身許多的花花草草,也多了象徵冬天的聖誕紅~
IMG_0011small.JPG
and yes..我也變成了照相人群的其中一隻
IMG_0014small.JPG
在官邸的前面一區草坪上,正在展覽許多的木雕..
還滿抽象的..不過都很巨大!!
IMG_0022small.JPG
唯一大概看的懂得就是這個木雕雙人沙發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他們把官邸整個建設的很好很乾淨,讓大家假日有個好地方可以散散心,拍拍照..
(雖然人真的很多~)而且真的離我家很近.....><
IMG_0036small.JPG
逛完官邸後,也到了吃飯時間,就去吃了藍心湄開的Kiki
超對我的胃!!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愛吃辣的人,Kiki的家常小菜整個就很下飯
配上旁邊的酸梅湯.整個就很爽口啊!!

吃完飯回到家,就開始把行李拿出來準備又要開始打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