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典禮結束後,禮服也都換好之後
再來的習俗就是所謂的"迎娶"
新郎要和他的伴郎們來過關,才能迎娶新娘
而我和Ryoko再加上Nayuki這邊的cousins就成了把關人
很特別的經驗..
基本上就是要新郎做一堆有的沒有的...什麼伏立挺身啊,親伴郎啊..等等之類的
後來我才知道,我們的通關考驗跟其他人的比起來真的是小case!!
但是沒辦法啊,我們可是有時間的限制
不過通關的這各最後"愛妻守則"..
尤其看到Jet又很認真的大聲唸出來,我聽了說真的還怪感動的
picture (1441)small.JPG
唸完了愛妻守則後,Jet終於可以看到他的新娘
此時,Nayuki的媽媽已經哭到不行了@@...讓旁邊的我們也不由得心酸了一下
畢竟女兒養到這麼大,然後就這樣的嫁出去了..試真的會很心疼吧
picture (1443)small.JPG
picture (1436)small.JPG
picture (1434)small.JPG
然後我們大家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Jet家
Jet家已經擠滿了他的親戚們,cousins..一堆的
我們和Nayuki就這樣待在他們的新房裡,默默的等著時間到
再回去典華準備晚上的結婚請客

Nayuki他們晚上請了超多人..真的是超多...
搞的那時候要入場的時後,我超緊張的.
主要原因是..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是個不穿無袖的人!!因為我有個很粗的膀子..
但是好死不死的是,所有的伴娘服都是....
然後我又太晚才知道要當伴娘,根本沒有時間減肥...
結果,自從我懂事以來,我的第一次無袖居然就是要給百人們看...
真的是很...#(*$@(#)!@#()(*
不過我的這種緊張情緒..再要出場前的十五分鐘發生了一件事情..
頓時轉變成憤怒!!!因為有個很白目的人,居然把我相機裡的相片全部全部delete掉了!!
(雖然後來有多少的救回來一些,但當下那個moment整個很不能接受!:P)
picture (1452)small.JPG
於是我的出場前照片變成了非常臭的臉,我只記得當時攝影師ㄧ直跟我說"我知道你現在很憤怒,但請記得要笑好嗎?"
然後旁邊的伴郎說"我感受到你的怒氣了~~!!"
5.jpg
不過,雖然有這個小小的插曲
基本上,整個都算是很順利的完成了,我和Ryoko也終於可是高高興興的換回自己的衣服
然後..開始大吃@@
可憐的Nayuki則是換了禮服後,開始一直敬酒~
一直繞著桌敬酒
7.jpg
最後一套衣服,我很喜歡Nayuki的這套..
8.jpg

這樣如此重要的一天就這樣步調很快的結束了
我本來以為伴娘是個閑閑沒事做的腳色,不過卻發現,其實有多小小瑣碎的時候要注意
算是學到了一個經驗!! :)
看到Nayuki結婚,說真的感覺真的很衝擊
已經進入到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了嗎?
想到才在2007年的時候,我和Nayuki在Chicago過的那段兩人相處的日子
要幹麻就幹麻,說走就走的那段自由夏天似乎真的是很久以前了
感概歸感概...我卻是一點都不懷疑Nayuki絕對可以有個很好的家庭生活
她的賢慧和成熟是可以好好的理一個家的

祝福妳了~!!!
我很高興可以當妳的伴娘,在這天見證了妳的重要一天:)
picture (1462)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