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8small.JPG
第二站
我們在Wisconsin-Kenosha這個地方稍稍暫停了一下
在這邊觀湖 Lake Michgan
IMG_4541small.JPG
在Kenosha的大草原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因為我們看起來都很認真的背影
once again..攝影師又被我們遠遠的拋在腦後了:P
IMG_4428small.JPG
天氣真的很熱..
我是能呆在陰影下 就盡量呆在陰影下
我們光在這片葉子們下,就呆了超久
IMG_4429small.JPG
那當然要來張團體照
個個都是長腿怪
DSCF0035small.JPG
我和Nayuki的自拍照~~
1.JPG
在Kenosha這個湖邊的時候
這隻狗很逗趣,自己默默咬著一個木頭
走到我們面前,要我們丟給她追~
2small.JPG
這隻叫Elsey的母狗,每天早上五點就會跟著主人來這邊運動
把木頭往遠遠的湖邊丟去,她就會認真的去把她咬回來
很乖說
我家的cookie..可能就不會這麼乖了
IMG_4481small.JPG
覺得很溫馨的一家人
在湖邊的假沙灘上曬太陽,不過這個小孩子們也太多了吧
IMG_4503small.JPG
照片名: [感情很不好的兩個人]
IMG_5393small.JPG
遠遠的看
我們四個人默默的佔據了這片石頭和湖攤
IMG_4529small.JPG
這次來玩,我的工作就是攝影師助理小妹
也就是要跟著Louis,顧著腳架
但是這個工作在第一天之後,就被我遠遠拋到腦後去了:P
IMG_4563small.JPG
很愛演卻又不像的一群人
[我們是想要詮釋"沉船"]

在這邊胡亂的以零食解決了中餐之後
我們就要往下一站Milwaukee前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