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日本唸研究所的Wendy剛好放假回台灣
於是我們就相約一起去吃吃飯,剪頭髮
畢竟距離我們上次的見面也是一段時間了
Wendy還是一樣充滿著笑容,很陽光很好相處
跟她出去逛逛感覺很輕鬆很舒服,絕對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這次回來,我一直想去剪頭髮,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剪
也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去
剛好Wendy也在唸著要去弄頭髮,就乾脆黏著她一起去用
一舉兩得
Wendy介紹的是在中山站附近的Infini裡的設計師小吾
不過他現在在新開的分店裡(就在舊的Infini)的對面
我很喜歡小吾給人的感覺,絕對不會有任何強制想要把他的想法加在妳身上
他總是很禮貌的先問個我們想要的大概形式,然後在慢慢的以他的方式呈現
剪頭髮俐落,但還是很仔細.整個給人的感覺就很好
我今天去主要是想要剪頭髮,本來想說只要稍稍修個型就可以了
但後來一剪一發不可收拾,就整個想要變成俏麗的短髮
看起來又更年輕了:P 不過說真的,我的頭型真的很圓
IMG_2031small.JPG
Wendy這次來是想要染頭髮加小小修型
我很喜歡她染的顏色,整個就是個很有質感的咖啡
看的我超心動,不過還是硬生生的壓住自己的那種欲望:P (要省錢啊)
IMG_2026small.JPG
Overall,我很滿意這次的髮型..
不過可能就需要一直維持.....
oh well,到時候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