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5.bmp

在這天,我媽做了一個很重要的人生決定
她在這天"重生"了
她也成為我們家第一位受洗的人,正式變成神的女兒

人在特別脆弱的時候,似乎都需要一個信仰的支持
需要一個心靈的支柱來頂抗身體的不舒適和害怕
我媽變成基督教到受洗中間整整過了十年
在這十年裡,她也曾不相信過,也曾變換過宗教信仰
卻怎麼樣也沒想到,這樣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原點
我媽本來一直都是個普普通通 不是那麼虔誠的基督徒
她讀聖經純粹只是覺得聖經內容很美
至於是不是真的相信神的存在,我覺得她還是懷疑的
後來,到這兩年,她突然宣布說她要轉信佛教
原因是她覺得梵文很美...(果然是天秤座個性)
這樣的一股熱潮來的很洶湧,甚至她這次回台灣本來還要跟著團隊去印度朝聖
結果就在一切都準備好要去印度的前一個禮拜
她去做了身體檢查

然後就一整個混亂,一整個陷入了恐慌
印度朝聖當然就這樣的不了了之
我媽說,當她感到最害怕的時候,出現在她身旁牽著她的手為她禱告的都是基督徒
她說,她覺得這是神的指示
是神給她安排的人生試煉,也許以後她也可以站在台上做見證
我很高興她在此時找到了她的心靈支柱

今天,我們大家都去觀禮
看媽媽穿著白袍慢慢的浸到了池子裡
臉上帶著很大的笑容
我們都很誠心的説"媽,重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