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我弟他們也回台灣的時候
總會有一天是"懷舊"的一天
去小時候愛去的餐廳吃飯,去逛小時候常逛的地方,買小時候愛買的零食,或者去小時候曾住過的地方
雖然,每次去的時候,都會發現有些地方更新了
和記憶中的有些似曾相識,熟悉又帶點陌生
還是會有點感慨時間過的迅速~

今天,我們三個人決定去吃十年前就愛吃的"我家牛排"
不用說,現在的"我家牛排"比起十年前整個就變的高級很多
還多了個"很多選擇"的salad bar.
不過,他們的主食概念還是沒有變,牛排醬汁味道完全的沒有變
連牛排下的通心麵吃起來味道也是一樣!
IMG_1946small.JPG

吃飽後,我們決定慢慢的東逛西逛回家
經過了我們三個的共同母校"士林國小"
我們在外面東張西望了一番,不知道可不可以就這樣進去
本來還在想說,乾脆翻牆過去...結果就還在那邊勘測地形的時候
我們看到旁邊有一群類似國中生們拿著籃球 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從正門進去@@
原來,現在的士林國小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封閉不讓外人進去
週末的時候會開放讓大家進去打球玩耍之類...
IMG_1950small.JPG
士林國小好像是台灣屬一屬二的老小學
從日據時代就傳下來了,只是當時叫做"八芝蘭公學校"
也難怪,我記得我們以前流行的校園鬼故事總有一些是跟日本有關@@
IMG_1951small.JPG
整個學校大體上是沒有改變的
但遊戲設施,小地方還是都換掉了
真的是很熟悉的陌生感啊!
IMG_1968small.JPG
小時候在這裡面奔跑走動的時候,都不會覺得這是個小狹小的地方..
怎麼現在走在這,就有種擁擠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人長大的feeling!
IMG_1971small.JPG
司令台,算是我們繞一圈下來發現最沒有改變的東西了吧
還是一樣的!!!!!一樣的破破舊舊~

以前要走很久,才可以把學校走遍走完
現在居然只要短短的幾分鐘,就繞完了...
難怪大人們總是把下課時間縮成只有短短的十分鐘,當時還一副十分鐘太多的樣子
因為在他們的眼裡,學校根本就是個小地方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