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媽去了花蓮玩耍散心
而我因此把這個周末排的滿滿的,滿到我爸整個快跟我翻臉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push他們的limits...
當然每次回家後,氣氛都是一整個差...但是沒辦法啊,總是要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之前我常說,我在台灣沒有什麼朋友
算來算去頂多只有三個(國中的三個)
但自從一些比較好的朋友在畢業後搬回台灣工作後,發現,其實 我並沒有那麼的孤單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和Inch兩個人一整個很念舊,不由得開始懷念起國中的同學們
於是,我們決定發起一個國中同學會
不過,因為我們國中的那個班,據說到後來大家的感情變的不是很好
班上分裂了成很多的小團體,所以畢業後,也很難連絡到所有的人
甚至有些人根本就是人間蒸發了...怎麼樣也找不到..
再加上我們的這個同學會決定的太晚,導致很多人沒有辦法來..
不過,也算是多多少少找到了十個人!!
還算滿欣慰的~~
IMG_3561small.JPG
雖然大家有緣同班了一段時間,不過整整十年後的見面感覺反而像是在見網友一樣
超級陌生的!真的是種很奇怪的感覺,畢竟曾經,我們也是朝暮相處過的一群人啊~
不過還是先大家彼此"自我介紹"了一番,也用短短的五分鐘來update這十年的生活.

我覺得,似乎越早離開的人,越會懷念珍惜這種班級制的學校生活
像我和James這樣國中一半就離開的人,對國中的記憶反而特別的鮮明
我到現在都還可以把班上所有的人和學號背出來
而哪種很瑣碎的小事,和誰傳過紙條,寫過卡片給誰,喜歡過哪個男生,和誰吵過架..等等之類的事
居然還是像發生在昨天一樣的清晰
在吃飯的時候,每當我問說,"ㄟ 你們還記不記得......"
大家總是有點茫然的看著我說,"有嗎....?你怎麼記憶這麼好!!"
@#($*)(!@#
這種只有我保有的回憶感覺還真有點孤單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