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下午四點一到,我又再次風塵僕僕的來到了圓山站
只是這次對人潮的洶湧比較沒有被驚嚇到~
和早上的不一樣
早上的氣氛是有點緊張的,可能因為大家都很有戰鬥力的排隊等著拿著bracelet
而現在,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期待和興奮感..還有食物攤販的香味!!
我和Julie and 林同學很快的衝去7-11買了御飯糰,水和小餅乾
準備好之後,就開始等著入場了:)
DSC00162small.JPG
DSC00179small.JPG
進去之後,我們是坐在很後面的看台上
雖然很遠,但是很中心.可以望滿整個場..
也看著這原本很空曠的場地,開始慢慢的滿了起來
隨著時間慢慢的逼近,隨著天色慢慢的黑下來..場地也越來越多人 越來越多人..
藍色的螢光棒群們,開始呈現了一種壯觀的場面
DSC00197small.JPG
然後七點整....突然~
"BOOOOM!!!"一個接著一個的煙火拼命的往上衝,然後在黑色的天空綻放
然後阿信的聲音出現的時候...全場頓時像瘋了一樣
五萬隻螢光棒從黑鴉鴉的人群中冒出來,非常整齊一致的擺動著..(果然數大便是美)
那個moment..我....感動到不行..
在Julie和我的不停的尖叫聲中,我居然落淚了...@@
太誇張!!

但是我必須說,五月天的現場,不管是非常近距離,還是遠距離的看著他們
都會覺得他們把我們的生命給唱出來了
每一首歌,都有每首歌帶來的共鳴..
每一首歌,都有感動到人的心深處..
所以,大家才會像瘋了一樣,那樣的不顧一切的吶喊
把悲傷,把快樂,把壓力,把渴望全都轉換成力量,用著生命在高歌..
這真的是一件很讓人感動的事情..

整整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完全沒有中場休息
舞台效果完全沒有因為是"送"的演唱會而偷工減料
我覺得台灣辦的演唱會真的很屌,然後又很貼心
居然在附上的大螢幕有同步進行的歌詞在下面
所以就算忘了歌怎麼唱,還是可以看著大螢幕一起和五月天們同歡
整個就很貼心啊!!!!
DSC00350small.JPG
還有個很貼心的聖誕樹,祝我們大家聖誕快樂 :)


看完這場演唱會之後,我整個人虛脫了.聲音也都啞了..
但是心中的青春卻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