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五月天concert是在2004年和Julie在LA一個小小的體育館裡面
因為是五月天第一次在美國的表演,所以那時候人沒有多,
我們輕輕鬆鬆的就站在了搖滾區,跟五月天非常近距離的相處了兩個小時
那次,我愛上了五月天
結果,我人生的第二次五月天concert居然還是跟Julie在台灣的中山足球場
和五萬人一起同歡,和五萬人一起和五月天唱著出頭天
雖然這次我是遠遠的坐在看台上,看著阿信小小的聲音
但,這次,我瘋了五月天!

這次的五萬人演唱會,其實有兩天,兩天各五萬人
只要有買五月天最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裡面就會有附演唱會的票
等於四百塊就可以看到一個超值的演唱會
CD裡面雖然有票,但還是要早上先去排手環,來區分晚上演唱會的位置
九點開始發手環,我和Julie & 她的朋友-林同學約8:45am在圓山捷運站
8:30pm我準時出現在那邊,還默默的想說"喔 早到~"
但是,在中山足球場的人潮卻遠遠超出我的想像!!!!!(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排手環應該不會有很多人.:P)
還有很多人根本就是前天晚上就拿著帳棚來等的,太瘋狂了太青春
DSC00147small.JPG
等到Julie and 林同學到的時候,他們兩個也是一整個乍舌.
我們很有自知之明的跳開瑤滾區,選在看台區的地方開始排起來..
雖然說也是個看台區,但我們整整是繞了足球場三大圈才開始排起的
本來想說,九點開始發票,我們大概九點半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我們等到了十一點!才默默的拿到了braclet.好險中間,有林同學很貼心很貼心的美而美早餐
整個過程才稍稍的讓人舒服點 :P
DSC00149small.JPG
可能因為太早了,可能因為人太多,可以感覺到每個人排隊的人心情都很不好
好幾次,我們都很想趁混亂的時候,來稍稍的插個隊
但是,都被旁邊前面的人用非常嚴厲的眼神給殺回到我們的位置
真的很可怕...
不過話雖然這樣說,我們還是終於拿到了手環了
是看台區的一千多號~
DSC00152small.JPG
一千多號看台區,聽起來好像位置不太好
但說真的,我們已經算很前面了,尤其跟那些用生命在排隊的人比起來
我們真的算很幸運@@
拿到手環後,我和Julie & 林同學先暫時告別一下,因為我要趕回家吃飯
然後下午四點再來這邊排隊入場,等著七點的五月天開始!!!
Julie很亢奮,我可以感覺到,她已經準備好拋開"阿姨"的身分,準備要用生命來見阿信了!!:P
而Julie的好朋友-林同學,則是保持著老神在在的表情,輕輕的說,"這是我的第一個五月天演唱會,我之前只有去過張學友的"
而我這種人來瘋的個性,當然是隨時都可以HIGH!:P
IMG_1936small.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