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cking.bmp

在台灣,大部分的人約出來都是約吃飯啊,約逛街啊 等等之類的事情
很少有人會約"運動"..
所以突然被邀說"ㄟ 這個禮拜天早上要不要來跟我們一起打羽毛球啊?"
一整個就讓人很想去 也很熟悉
畢竟我也和D他們曾經在每個禮拜六的晚上去打badminton做運動~

Inch他們打羽毛球的地方很帥,是在圓山後面的山腰上
雖然是室外,但是因為地形關悉,那個地方幾乎是屬於無風狀態
所以在那片山坡上,有很多的羽毛球場地.
只要自己帶網子,帶球拍,球和記分板.完全不用排隊,要玩多久就玩多久
而且因為是在山上,上面的風景也超美,可以看到整個圓山大飯店和下面的景

一大早七點半,Inch騎著她的野狼來到了我家的樓下
在早上特有的空氣味道中,背上揹著羽毛球拍,一整個很專業的感覺
來到了圓山下,藉由運動來認識Inch的朋友們感覺就是一整個健康..
真的是健康到不行!
我們打的算蠻久的,因為中間還要抽籤比賽單打和雙打
(他們是真的很認真的要比賽,彭之軒計分做簽完全不馬虎..)
害我整個比賽起來 一整個好勝心被提起來
也因此有了"大力女"的稱號@@

打完後,我和Inch兩人再度坐上了她的野狼
兩個人飢腸轆轆的來到了山下的士林夜市
決定來吃碗牛肉麵,配上杯不是台灣特產的芒果爽爽
可是就當我們已經坐下,點好麵的時候
才發現..我們的錢根本就不夠吃牛肉麵和芒果爽爽
於是,我們就想說,"好吧,那先用這些錢來付牛肉麵,到時候再回去Inch家拿錢吃芒果爽爽"
這家店的規矩是"吃前先付錢"
但是 我們在上麵前,老闆沒有跟我們收錢..於是我們就把錢放在桌上,想說老闆會自己來拿
結果也沒有
一直等到我們吃完後,在門口還跟老闆說很好吃 說掰掰的時候
老闆還是沒有記得要收我們的錢..
就在此時,心裡突然閃過ㄧ個念頭."人生的第二頓霸王餐難道就要在今天發生?"
才剛這樣想,就感覺,Inch推了我一下...
我們兩個就這樣的出了店門了...

我人生的第二頓霸王餐果然就在今天發生了

一出門,我們兩個衝的超快的...
很有默契的衝到了賣芒果爽爽的攤子..
很有默契的趕快買了芒果爽爽
很有默契的繞了遠路牽摩托車

一切...都是芒果爽爽的錯..
引出了我們犯罪的因子..
害我們現在出去吃飯,都不太想叫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