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12901464_1628.jpg

從知道我媽生病到現在 剛剛好一個月
照往年來看,這個時候,我和我媽應該都在美國 準備著感恩節的火雞
但今年的我們,回到了台灣,在這邊吃有機菜有機水果的過著這節日
感覺...還滿不一樣的

照老樣子,自從出院後,我媽是每兩個禮拜回去門診
榮總一樣是滿滿的人,我們坐在那裡等著我們的號碼,一邊討論著身旁其他人的穿著
終於.等了將近快兩個小時後,輪到了我們
蔡主任很愛跟我們聊天,總是把很嚴重的事情講的很輕描淡寫..
他仔細的看了媽的X光片說"恩 肺部的這個腫瘤有很明顯的變小,下次就照電腦斷層吧~因為現在小到光用x-ray照都被遮住了"
我們聽了都很高興,覺得很振奮人心,很有希望.
這也表示媽現在吃的Tarceva對她的癌細胞很有效用
希望..可以這樣繼續下去..

下午回到家後,煮了午飯和媽媽吃飽後
就去捷運站接了D來我家,D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喔 Grace 你好家居.好像家庭主婦"
我是不年輕了沒錯,但..這句話講的也讓人感覺太操老了吧!!!!:P
媽看到D很高興
還是像老樣子的跑去泡了咖啡,切了些蛋糕來给我們吃
和以往不同的是,她自己不能吃
D說媽還是一樣,精神還是一樣好,還是一樣很會搶著講話:P
這樣輕鬆的聊天一陣後,最後是以三個人一起禱告來結束下午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