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香港..除了吃ㄧ堆之外,我們還是有去玩的啦~
一些必要的景點 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去晃蕩一下
在去之前,crystal叫我先稍稍research一下,把想去的地方列出來
然後她再幫我安排路程
這樣才可以節省時間的遊香港

主要的景點裡,有兩座廟-黃大仙祠 和大佛寶蓮寺
一個是道家,一個則是佛教
兩個都很多人,大家都需要心靈寄託
我們先去了黃大仙祠,因為離市區比較近
100_6413small.JPG
跟Inch出去照相的話,就不免要一直照跳躍照
一開始真的還滿丟臉的 :P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是weekday又沒有碰上假日
所以Crystal的媽媽說 這樣的人潮還算少的
但我看了一下..根本就很多..我都很怕有人的香會燙到我..
Crystal的媽媽帶著我們去不同的廳裡拜拜,一次三炷香
100_6390small.JPG
然後Crystal很妙的爸爸就拿走了我們的相機,當起了我們專業的攝影師..
真的是走到哪 他就拍到哪,我們點香他也拍,我們拜拜他也拍,然後還會另外叫我們站到哪哪哪去拍..
真的很好笑,而且Crystal的爸爸拍的還真不錯!
100_6398small.JPG
既然叫黃大仙祠,就一定要去拜一下他們的黃大仙
聽說非常非常的靈驗,於是我們兩個就想說"好啊 不然來抽個籤"
正在這樣想的時候,Crystal的媽媽一瞬間就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了個籤筒?!!
原來..籤筒是要自己帶的..?
Inch抽了兩個籤,而我則是抽了一個
然後就往解籤的地方前去,一路上逛逛走走的 看著香煙缈缈.
看著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一種神聖的虔誠
100_6408small.JPG
彎來彎去之後,我們來到一個非常陰暗的角落
到了一個 "丁伯"的攤子面前來解籤
丁伯用著濃濃香港腔的不純正國語來跟我們慢慢的解釋
我必須說,以後真的不要再隨便抽簽了,也不要問些嚴重問題,不然真的是會聽了心裡很不舒服
雖然之後,我想了一下,丁伯這類的解籤人說的都很模凌兩可.所以也不用完全的被影響
因為人生不就是個模凌兩可?! 還是過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100_6422small.JPG

再來一個朝聖地點就是香港帥氣的大佛
Joyce說祂是全香港最帥的男子
Inch說牠長的好像Rain
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公車
我們終於到了這有名的大佛了
100_6707small.JPG
默默的爬上了這幾百層階梯,我們來到了大佛的腳邊
看著山下的風景,真的是一整個暢快!
繞著大佛一圈又一圈,實在是捨不得就這樣下山
畢竟爬上那幾百層的階梯,是一件有點累的事情:P
100_6730small.JPG
100_6739small.JPG 100_6751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