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忙碌的禮拜
因為大家都回來了,加州陽光們一個接著一個的回來
像這樣大家都在台灣的機會真的不多,也很難得..所以是一定要約的啊
在回來之前,我,D,and Jenn在我家喝著香菇雞湯的某個晚上
我們就這樣的安排了回來見面的行程
基於,我和Jenn兩人的爸爸都是屬於有門禁的人..(而且都還很早!!)
所以如果都要晚回家的話..還不如就乾脆sleeep over~
為了這天的聚會,Jenn可是早早就先跟他爸講好..
而我則是一直裝乖~:P
然後 這早早就計畫好的一天 終於來了~~

我們先去小乾杯吃燒肉
聽D說過乾杯無數次,感覺已經熟悉到不行,連有什麼肉,什麼飲料,什麼規則..
我這個從沒去過的人都知道了
IMG_0008small.JPG
IMG_0010small.JPG
超好吃的!!可能也是因為我太肖想燒肉了
再加上,連Crystal這個香港人居然也跟我大大推荐乾杯..讓我ㄧ整個@(#$*)(#@*
IMG_0012small.JPG
然後這盤豬五花,當然是由我這第一次來的咖 努力賺來!
親完了Jenn之後,她說"Gra~這應該是你第一次親女生吧?"
然後我想也沒想的說.."不是..:P"
一整個驚嚇的Jenn@@
照片 024small.JPG
這次吃飯,看到了很多人
很多D台灣的朋友,也看到了許久沒見到的Evon and Kera
然後也看到了Julie
看到Julie的那霎那 真的是感動!
以前,因為彼此的不成熟所產生的裂痕..到之後的後悔
這之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直到現在,當又再度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百感交集
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這頓飯局所來的人真的是新舊穿插
IMG_0027small.JPG
之後去唱歌,也是一整個high~
有把壓力釋放掉啊
DSCF2104small.JPG

我覺得,我真的陰霾太久了
看到這些讓我很放鬆的人們,就真的很高興
會忘記心理的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