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豬養成之路的這段旅程即將要結束..
唯一可以稍稍慶幸的是,
我們最後一天傍晚的時候就離開香港..
所以 我們食物裡份量 稍稍的少了些(少了晚餐和夜宵)...
可以..這樣的安慰自己一下嗎?

短短的幾天,我們就已經習慣了香港人對於早餐的講究與豐富
平常早上都沒什麼食慾的我,居然早上起來後,肚子咕嚕咕嚕非常餓?!
來香港 除了大閘蟹之外,怎麼能不吃飲茶呢?
(只是沒有想到是一大早七點多的時候吃...)
照慣例,Crystal的爸媽還是叫了滿桌的菜...有排骨,蘿蔔糕,鹹水餃,腸粉,叉燒包,蝦餃,燒賣....
100_6685small.JPG
好多....但..我們還是吃完了....@@

去大佛寶蓮寺的途中
坐在bus上,我們兩個迅速的睡著了...(吃飽就睡)
睡了將近一個小時候,車子也到了大佛
再那邊玩鬧了一番..發現我們買的票上面有附小點
想說,雖然跟Crystal約了吃午飯..但如果是小點的話,稍稍吃吃看也是okay..
結果那根本不是叫小點吧?!!
100_6759small.JPG
100_6754small.JPG
一大盤的炒米粉,一大碗的豆腐花,兩個點心..(選了蘿蔔糕,抹茶糕,芒果凍..)
基於不想浪費食物的好習慣,我們還是吃光光!
雖然都是素的,但是豆腐花還不錯吃

做了令人膽顫心驚的纜車下山之後,我們坐著地鐵去上環和Crystal碰面
本來約好要一起吃午餐,但我們真的在山上吃的太飽
所以就跟Crystal說"沒關悉,你去吃中餐,我們陪你"
結果Crystal想了一下就說,"好~我知道了..那不然我們來甜點吃到飽~我知道你們一定鹹的都不想吃了"
果然,Crystal太了解我們了..
100_6843small.JPG
一坐下,我們兩個就先一人點了杯果汁"西瓜汁and奇異果汁"
然後吃著Crystal強力推薦的甜點
100_6839small.JPG
我覺得香港人是料理芒果的專家
他們總是可以把芒果弄得好好吃!!
連我這種不是很喜歡芒果的人,也在這次的旅行愛上了芒果的滋味

甜點吃到飽之後,Crystal就要回去上班了
和她再感性十分之後,我們決定去機場前,要把身上的港幣都花光光
結果咧,逛了很久很久之後...
我們居然什麼都沒有買?!怎麼回事....
倒是買了一堆小餅乾之類的東西
100_6871small.JPG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吶悶..為什麼我們會買這些?!!!
香港不是購物天堂嗎?
還是...我們真的已經完全的母豬養成了
眼睛裡只看的到食物..?!!!

從香港回來,除了感受到Crystal的強烈熱情之外,
也深深的覺得,香港這個美食天堂的盛名真的是名不虛傳~
這種臨時突然的旅行,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