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29417small.JPG

因為媽的關悉,我留在台灣一段時間
但有簽證的問題,所以我必須在待在臺灣滿一個月的時候出國一下
反正都是要出國,還不如把它變成一個短短的旅遊
所以我選擇了香港~
於是,我和認識了15年的老朋友 去了香港找一個我八年沒見的好朋友:)
短短的三天兩夜,我和Inch兩個人深深的覺得我們過的有夠充實..
有著一整個禮拜都在旅行的感覺

這次的香港行,Crystal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的嚮導和host.
而且不只是她而已,她一家人都是熱情無比..
到機場,她和她男朋友來接我們...
到她家,她給了我一支手機.怕我迷路...
她爸媽,在crystal上班的時候,帶著我們到處玩
她老弟,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幫我們處理一切機票的麻煩事
在香港,餐餐都是可怕的大餐..
去香港前,我所換的港幣..在我離開香港的時候,居然還要在全數換回台幣?!

自從高中畢業後,自從Crystal搬回香港之後
我們就沒有再見面了..彼此都在為著自己當下的生活忙碌著
整整八年...
我對她的生活僅僅是偶爾MSN上的聯繫或Facebook上的update
所以在見面之前,我居然有緊張的感覺?!?!?!

但在碰面的第一眼之後,在說了第一句話之後..
我們兩個同時的迸出"阿!!你都沒有變?!!"
期待著會有些不一樣,但其實對沒有改變的彼此反而鬆了一口氣
晚上,在crystal的房間裡,坐在她的床上..我們翻遍了我很久沒有看的高中照片,畢業記念冊
頓時回到了高中,頓時回到了那時的B prep,回到了prom,回到了homecoming...
回到了都還很青澀的很久以前
真的..讓人很懷念...
很懷念都很幼稚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