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天 我們幾乎中午都會回外婆家吃飯
所有的阿姨們,大舅小舅,偶爾有些表哥們也會一起回來
一整個就是個熱鬧
不過 自從我回來之後..每個禮拜聚會的話題,
幾乎都圍繞在"慧柔的男朋友"或者是"慧柔什麼時候要結婚?"或者是"慧柔,眼睛要睜亮啊~
尤其是我阿嬤...念念不忘~
總會抓著我的手,邊感嘆時間過的飛快,邊問著感情的事情..
然後,接著,大舅二舅,大阿姨和二阿姨們也開始分享他們的經驗

我才突然發現,我在這邊還真的滿沒有隱私的...@@
他們大家知道的事情多到嚇死人...
一群太熱情的親戚們~但是還滿可愛的
因為,他們是真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