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早上,難得我爸不忙碌
於是 我們就依我媽的意思,一大早去爬陽明山
從士林捷運站做小巴士撲撲的坐上了陽明山上在青山小鎮下
然後從一個隱秘的步道走進去...
一走進去,有夠綠色的!
早上的陽明山涼涼的 森林的味道,風微微的吹過來
真的很舒服~ 有種不食人間的感覺:P


我跟爸爸剛開始在爬的時候,眼角一直注意著我媽的情況
明明她就走的很好,明明她就很體力充沛的在那邊活蹦亂跳
..我跟我爸就還是很擔心,嘴巴上一直說不要把媽的病當病,要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但心理根本就還是一整個擔心
一有風,我們兩個就一直叫她穿外套,帶口罩.....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婆媽@@

走到涓絲瀑布的時候,很多人都停在那邊做體操,吸芬多精
我們也不例外,在那邊做氣功..

其實氣功還滿舒服的,尤其在這種山裡做
有許多的呼吸吐納的動作
對我媽的肺有很大的幫助:)

走了一兩個小時候
開始悶熱了起來~一點風都沒有
我們從清山小鎮走到冷水坑,再走到擎天崗
整個熱翻,汗流浹背的
到最後...幾乎是熱扁了的爬下了山

還滿不錯的一天
而且發現了一件事
我跟我媽兩人在山上一整個早上,居然完全沒有被蚊子叮!!!
這代表,我們兩個體質改變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