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四面八方的來.
可以感覺大家都很好意,想要多多少少的做些什麼
真的讓人感到很溫暖

在這許許多多的資訊裡面,我們的大概總結就是
雖然現在的醫療很進步,但它還是有個限制
如果不趁這段時間改變自己的體質,就算醫治好了之後,還是會很有可能會復發
而如何改變體質?飲食和生活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看了一些有關身體酸鹼性的資料,發現,我媽的體質大概是個超酸性
因為所有酸性類的食物,幾乎都是我媽超愛的東西:西點蛋糕麵包 (拜託,她在麵包店那麼多年了...)各種肉類等等...
而鹼性食物們..都是我媽很少去接觸的:各式各樣的青菜,海帶芽,紅蘿蔔,紅豆,水果類 (除了柿子)..等等
難怪,以前每次去戶外活動的時候...我媽跟我一樣都會被蚊子叮的超多包...
看來...我的身體也是個強酸性@@

堅決要一整個改變體質,於是,我們擬出了一個大概計畫
買了一些抗癌的食譜:我負責做
所有的蔬菜全部都要是有機的:我爸去訂,然後每個禮拜宅配到我們家
要努力的所有東西吃光光,維持體重:媽媽

所以..在台灣的這段日子...我真的沒有好好的去享受台灣這個美食天堂的盛名
每天..都吃的超級健康的..也超級難吃...
早餐:麥片加脫脂奶粉
午餐:一大杯的精力湯
晚餐:幾乎全素食...

以我這種如此愛吃肉的人...這種幾乎是全素的菜單..
還真的是滿讓人倒胃口的...
更不用說,還要自己做...
有時候做到一兩道成功的時候,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
但如果失敗的話...就還真的滿痛苦的:P

不過好處就是,還學到滿多新菜的..
最近很常煮的就是:菱角排骨湯,素食羅宋湯,大蒜雞煲,煎黃帝魚,紅豆薏仁湯..等等之類
搞不好,我會變的很賢慧?!:P


我做的大蒜雞煲.我爸一開始看到的時候 還以為是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