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了,不過都先住在外婆家
因為我們家在打掃...外勞來的時候,邊打掃邊說"好髒 好髒"
整整花了三天才把我們家打掃完畢
裡面都是灰,我們整理了一袋袋的東西,衣服,鞋子等等
果然...整整十年沒大掃除的房子真的很可怕

我媽的脾氣在生病之後,更加的不穩定
常常會為了一些很雞毛蒜皮的事情生氣
一整天下來,會一下子很樂觀,一下子很悲觀
這一切 我都可以了解
只是有時候孩是真的會覺得很累
尤其是當她吃著飯,哭著說"還吃什麼吃,都要死了"..
我真的...也很生氣也很難過
總覺得自己怎麼說也沒有用
好險,D的媽媽打了電話過來,跟我媽媽說了些話之後
她的心情好很多...也比較堅強一點
"活在當下"是D媽媽一直跟我媽強調的
我也覺得很對,真的很感謝阿姨

精神力量和意志力很重要
我們旁邊的人雖然很努力的要保持堅強,要持有正面思想
但..最主要的,還是本人
本人的毅力最需要撐下去...
我們甚至還去了士林靈糧堂..去做星期日禮拜
在唱詩歌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哭了..
心裡想著,基督徒們還真容易受感動
但心裡這樣想著..下一秒 自己已經哭的沒辦法停止了..@@
我媽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