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Mamma Mia!
真的跟它很無緣,我可是費經了一段時間才看到
之前在chicago的時候,Mama mia的broadway剛好來表演
可是來的那段時間,我剛好回到了加州,就這樣的miss 掉了
之後聽海平他們拼命說有多好看又有多好看...@@
也在他們車上聽了不少次的Mama mia soundtrack...
對他們的歌可說是異常的熟悉....:P

後來,某次去看電影的時候
看到Mamma Mia電影的預告~還是Meryl Strip挑大樑
一整個超想看的!!一直等一直等..終於等到了這個夏天
然後就在七月的某天,和D他們約了去看
結果..當大家都買好票的時候,輪到我去窗口的時候...
居然跟我說"SOLD OUT?!"
一整個很無言!!無言到不行
只好摸摸鼻子...默默的再開車回家..心裡狂罵!

不過,終於還是去看了,再我第三次的try 後...
終於和amind看成了...()#*($*#$

故事內容有點誇張 但是不失溫馨
女主角想要在結婚的時候,希望自己的親生爸罷可以來參加
所以偷看了她媽的日記,發現她有三個possible fathers.
於是就很異想天開的約了這三個"可能"爸爸來她們的這個希臘小島

而當女主角的媽媽(Meryl strip飾)在島上發現這三個曾經跟她有著親密關西的人們..
一整個嚇壞了...因為...她也不知道到底誰才是女兒的親生父親



我必須說,看完這個電影之後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希臘好漂亮!!!!
好想去...海和天似乎都特別的藍...
一整個讓人讚嘆
然後..我很喜歡女主角的長相和髮型!!
就一整個很配這個希臘的美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音樂劇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