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別人泛舟的照片,總是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是刺激呢?還是害怕?還是很冷?
聽著別人的經驗,說的再精采都還是似乎少了些什麼
直到 自己真的親身體驗之後,才發現,這是個無法完整描述的一個感受
我的第一次泛舟位在Auburn這個小小的城市
參加了level 4/level 5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算是在河的中游地帶
我們的船導Chris是個澳洲帥猛男,講話很好笑也很沒有禁忌@@
看他一副很愛開玩笑的樣子,但是說真的,在船上,他给了我們大家很大的安全感

一開始坐在箱旅車裡,我們的船導在後面除了發切決書給我們簽之外
另外還說了很多"萬一"的情況,搞的第一次泛舟的我心裡真的還有點緊張
等到一切都settle好了之後,我們大家要把小艇推下河裡的時候
我必須說..當我的腳碰到河水的時候,整個人雞皮疙瘩全部樹起來
有夠冰冷的!!!!冰到讓人想尖叫...那時候心裡默默的祈禱"希望不要跌下船.."

但當開始滑的時候,碰到第一個急流後..當所有的水都衝上來的時候...
跌不跌下船..就已經沒有意義了:P

Chris說 通常河裡水在五月的時候是顛峰,因為碰上春天融雪,所以不管是水量還是速度都會更多更快
九月算是水量有退一些了,話是這樣說,我必須說,那天的水還是很多!!!

Chris真的是個很棒的船導,在沒有急流的湖面的時候,他讓我們休息很多
而在急流的時候,他的控船說真的..比其他的小艇上的船導要好很多
一個小tip:如果想要尋找一個好的泛舟公司,可以問他們的rafter是不是international rafter,通常international rafters都比較有經驗,因為他們是full time rafters.


除了中間中午吃飯時間,我們有停在岸邊吃著Chris為我們六個人準備的午餐
稍稍的休息了一番,
剩下的七個小時,我們是完全沒有停下來的
說真的 在當時都不會累
一直覺得很刺激,因為真的很多急流!
再加上我們的船導Chirs.又很pleasant又帥..最後去救其他船的時候,又超級英雄
一整個就是很棒的經驗
連一開始超級害怕的Amy,到最後也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完全的enjoy其中!!

結束之後,回到hotel 洗完熱水澡之後...
我其實整個人已經呈現在睡眠狀態了...真的很累!
不過還是免強起來去吃晚飯

那天晚上,我必須說真的非常好睡!!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棒!!
明年我們大家要去兩天的rafting trip!
我愛上rafting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