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準備畢業後的執照考試
很早就報名了Kaplan course
算算大概在四月底的時候就報了吧
本來是完全沒有想到,也不想花那個錢
誰知道,某天在上Leadership class的時候
我們老師邀請了Kaplan裡的專業人員當guest speaker..
我必須說,他們真的是太會推銷了
一個小時下來
讓班上每個人超級心慌!
然後在大家心慌的同時,又談到如果當天報名的話,會有一百多塊的discout加上付送的一堆藥名卡
於是不知不覺中,班上幾乎每個人都報名了
連那時候都還不確定自己會在哪邊考試的我
也跟著人群一起sign up了

下課後和黑媽媽and Rose一起走出來
他們兩個一臉很安心的樣子
讓我不由得很想笑
這兩個人有什麼好擔心的
他們兩個是一定會過的

後來因為我決定搬回家,這堂課時間也是被我換來換去
不過 終於在今天上完了
我很喜歡我Kaplan的老師
上她的課一點都不無聊,而且她很knowledgeable
覺得真的有學到些什麼

既然上完課了,現在的空擋時間
就是自己好好的讀了
畢竟黑媽媽他們都已經考過了(好羨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