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在SF這段參展忙碌的時間
還是抽了一天下來到south bay
來到了我家附近
讓他感受了一天我在Palo Alto平時的悠閒生活:P

海平and Rex坐caltrain下來
我去接他們的時候,他們還覺得有點怪
畢竟這可是他們第一次坐我開的車啊
一上車,我問他們想要吃什麼菜當lunch?
在問他們的同時,我的腦裡閃過好幾家Palo Alto Downtown的餐廳
正在篩選哪幾家讓他們選的時候
這兩個人想也不想的說,"吃台灣菜"
我先是愣了一下,五秒後,完全可以了解他們的選擇
說真的,在Chicago的這兩年
他們的中國菜真的是有夠差....
在那邊每天吃西餐到怕了,只要一回到加州,就每天都只想吃中餐

所以這邊哪裡最多台灣菜?
我就帶他們去cupertino的大華plaza
since 那邊的選擇比較多~~
逛來逛去一陣,我們去了滹江湯包
吃飽後,我們在天仁茗茶買了珍珠綠茶
這裡的珍珠和Chicago得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只能說在chicago的時候,我對珍珠奶茶是一點都不想碰@@


吃飽後,我就把他們帶回到Palo Alto.
說真的Palo Alto這麼一個小小的city.
唯一有名的景點就是Stanford University.
所以 當然要帶他們去逛逛
今天的天氣超美 超陽光 一整個很加州

走在Stanford校園裡,感覺很不Real
畢竟之前我們三個一起走來走去的時候
都是走在馬路大樓旁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們兩個

回到我家之後,讓他們去玩cookie

cookie很興奮家裡有客人
我媽也超級興奮...不知道為什麼
她興奮到把我們家三個小孩的照片全都翻出來了@@

在我家喝茶聊天一番之後
我們大家就去吃飯 (又在那邊吃吃吃)
我媽訂了她在Los Alto DT裡很愛的一家法國餐廳

她真的還滿高興海平他們來visit我們的說
而且她這次跟上次在Chicago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比起來,她講比較多話
因為那時候牙齒不舒服
有種要把上次那種不能快樂講話的感覺補回來

晚餐吃到最後
我必須說,我真的有種吃到要爆炸的危險
怎麼可以飽成這樣@@
難怪我ㄧ回到家就整個胖起來

回到家後,因為距離海平他們caltrain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要挺著快要爆炸的肚子
帶著瘦瘦的cookie去公園玩丟球
(我覺得我們比較需要運動..而不是瘦瘦的cookie)
更何況我們四個人在公園裡丟來丟去的
cookie都快累死了:P


海平他們下來的這一天
我們沒有去什麼很特別的地方
或者去玩些什麼很瘋狂的東西
我們只是就這樣在Palo Alto度過了個很老人悠閒的一天
pretty much也是我在這邊的生活方式
和Chicago那種大城市的熱鬧是個完全的不一樣
希望你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