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總覺得自己管的太多

相信有些人對於"比目魚"這個名詞不會太陌生
我嘴巴上講了這麼多,卻從來沒有寫出來
只是因為我實在太討厭這個詞所帶給我的影響

有人常常問我,如果有機會可以重新認識她,我會給她機會嗎?
也有人說,可是你這麼討厭她,你弟不會難過嗎?
當然也有人說,你是因為受到你媽的影響不喜歡大陸人,所以才這麼厭惡她嗎?
然後也有抱著疑惑的人說,她真有那麼糟糕?

於是
我說,我不會給她機會
我說,我知道我大弟會因為我們大家都不喜歡她而難過,但我真的沒辦法免強自己去喜歡她
我說,我絕對是因為"比目魚"的關悉而一整個超級不喜歡大陸人
面對抱著疑惑的人,我說,我不知道她真正為人是不是那麼糟糕,但起碼,再那短短的三天兩夜裏,她給我們全家的第一印象絕對是壞的糟糕

我知道,這段話聽起來,我太偏激
我知道,這段話聽起來像是自己在那邊自私的發脾氣
但,一直以來,我以為不是只有我在那邊不喜歡她
然後今天,我媽突然說,
"我覺得妳這樣很過分,搞不好比目魚是個很好的女生.我覺得我都是受你的影響才會那麼不喜歡她"
一整個嚇到...怎麼回事..也有點不知所措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為什麼要逼我去喜歡她?
為什麼說的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也是因為當初妳那麼不喜歡她,而完全的跟你站在同一陣線
現在這樣的改變...

我很困擾
也很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