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要來SF參展
明明才分開剛剛好一個月
卻覺得好像離開Chicago很久很久了
看到她和Rex的時候,居然有種"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感覺
雖然她們來整整將近一個禮拜
但因為他們工作的關悉,我們並沒有想像中的常見面
於是在今天,等他們參展結束後
我上去SF找他們去吃個晚餐
帶他們去我肖想很久的Crab house吃鐵板螃蟹!

考慮到事舊金山禮拜六的晚上
停車會很困難
決定坐Caltrain進城
來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城市冒險
有種回到Chicago那種走在city裡的感覺
這樣小小的旅程,當然要找幾個夥伴一塊兒上去 D&Jenn

這天的Caltrain上滿滿的人,剛好碰上了SF Giant的球賽

跟海平他們meet up之後,我們搭著Muni往漁人碼頭前進
在路上,和海平短暫的聊了一番(比較多八卦:P)
到了之後,我們來到了讓我和D念念不忘的Crab House.
在吃之前,先來張乾乾淨淨的照片
看我們身前的圍兜兜,就知道我們等下是要如何的解決大螃蟹!!

我們點了crab chowder-裡面的料多到讓人吃驚
鐵板的螃蟹和mussels有夠鮮美的,我完全的感受到蟹肉在嘴裡的Q
真的有彈跳的感覺!!
還叫了一盤garlic fries.超級夠味的
薯條的硬度也是我愛的,也是讓人不知不覺的一口一口接著吃


飽足一番之後,我們就在pier 39逛了起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卻也還是像個tourist一樣玩的不亦樂乎@@

我和Jenn對這副眼鏡有種高度的疑惑
因為戴的真的很不舒服
我有種眼花的感覺
不過D卻很喜歡~


傍晚的Pier39
微微的海風,伴隨著sea lion的叫聲
聞著個個食物的香味
一整個恰意


今天發生的小插曲們
雖然在回家的路上稍稍的迷路一番:P
不過我們三個碰到了很好心的公車司機
不但告訴我們路,還不收我們錢
於是,我很感謝的在下車時後,給了他一朵海平送我的木製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