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Quarter of a century
說真的 並沒有很期待它的到來
這是生命中的某個點,
開始讓人對每年的歲數有了模糊感
模糊到你會想要刻意的忘記有這回事

像往年一樣 (除了去年)
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的回顧一下去年
跟去年的自己好好的總結一下,說個掰
24歲是個"離別"的一年
印象之中,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
總是有許多的farewell party
熟的朋友,不熟的朋友
大大小小的farewell party我都參加了
從一開始的不捨,到最後,說真的有點麻木
許許多多的離別
才讓我真正深刻的感受到,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是緣分

在Chicago的生活,遇見了許多的人
一整個打開了眼界
也讓一直都是喜惡分明的我
有了緩衝地帶
了解了不能用自己的value去批判任何一個人
也了解了人和人之間的氛圍
合得來的固然很好,合不得來的也沒關悉
不用去勉強
24歲的一年 很鮮明

然後,我的25歲生日就這樣的來了
希望這一年也是個鮮明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