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現在世界很小
好像每個人在轉個幾圈之後
就總會有些交集
上次看到一篇新聞:平均每6.5個人之後,兩個陌生人就會有些交接
沒想到 這種事也可以apply到狗的身上

我們家Cookie只有兩個朋友"Hero" and "Bobo"
主要是因為之前 我媽只要回台灣的時候
就會把cookie寄放在Nicole家(也就是Hero的媽)
然後鄰居BoBo就也會常常一起來湊熱鬧
三隻狗就會在那邊跑來跑去玩耍等等之類的
不過自從Nicole搬家了之後
Cookie也就比較少見到她的朋友們了

但是~那天我在和Jenn聊天的時候
發現她的高中朋友"Jenny"居然認識我家的cookie
我ㄧ聴,嚇了一大跳
原來....
Jenny和Nicole是朋友
Jenny的狗"Lulu"則是"BoBo"的親戚..
這樣複雜的巧合
沒想到也會發生在我家cookie小之又小的social network
真是無言~

於是 基於這種巧合之下
我們決定讓cookie and Lulu在公園一起玩耍一番
Lulu是隻很漂亮的小狗,嬌嬌的,很怕生
相對之下,我家Cookie就是隻傻大姐,對誰都很熱情
兩隻狗有點玩不起來
因為Lulu很怕cookie 全心放在cookie的身上
而我們家cookie則是把所有注意力放在人的身上
再加上,cookie只要看到拋出的球就會不顧一切的往前去追
也不管那球是不是她的
可憐的Lulu在那邊想完自己的球,卻又沒有一球可以接到
全部被傻大姐搶光了@@
只好在那邊生氣的吠叫~
看了就覺得很好笑

一個很舒服的禮拜天下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