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提早大家一起慶祝了我的生日
因為Josh and Daphne在我生日的當天已經在溫哥華了
於是 在我稍稍的找了一下附近的餐廳之後
我選擇了位在Palo Alto Downtown
評價算高的一家餐廳--Zibibbo
餐點的類型是Mediterranean style
很safe的類型..本來我是很想找家印度餐廳的
但是我怕有些人會強力反對..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P


我事先有先訂位,因為怕太熱門
但是進去後,又覺得還好
不過我們的位置很不錯
這家餐廳門面看起來小小溫馨的
但是原來裡面可是很大..有種不太搭的感覺 :P

前菜

Iron Skillet Roasted Mussels
這道是我們看了網路上評價超級高的一道菜
這種鐵板的Mussels吃起來超級鮮美
不但多汁又Q 還有種特殊的清新味道
一整個很開胃


Oven Roasted Moroccan Spiced Prawns
這道也是網路上被大力推薦的一道
我必須說,這蝦很大隻,可以連殼一起吃
很入味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鮮美的Mussels :)


半打的Oyster
分兩種(忘了較什麼名字了)..一種是大的,口感比較鬆,味道比較腥
一種是小的,口感很綿密很creamy.比較好吃

主菜
我們的waiter有事先建議我們大家可以share
因為是family style..
但是說真的..通常所謂share是說 叫比較少盤.然後share..
沒想到..我們大家還是一人叫一盤..然後share..@@
所以..還是一樣超飽

Pomegranate Molasses Glazed Pork Loin
這盤上來的時候,我們大家臉都亮了
因為豬肉看起來超級juicy的!!
但是這一整盤.真正最好吃的是它旁邊的mash potato..
超級綿密 然後味道超讚
完全的吸收了豬排!!


Roasted Summer Squash
這道..不要看他小小一盤
只是青菜的樣子
它可是我覺得一整晚吃的最值得的東西
大概是我在一段時間後,唯一還有印象的東西
超級脆的squash!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Grilled Pepper Crusted Skirt Steak
是用Wood的grill
所以很有earthy的味道
很香..淡淡的木頭味道
肉也頗嫩


Air Dried Roasted Duck
這兩隻鴨上來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嚇壞了
因為超大!超多!...
是每個禮拜六晚上的Special
說真的,我反而沒有很喜歡這道鴨
因為牠肉烤的有點老..有點難咬
而且雖然很入味,但是還是有種腥味沒有去掉的感覺


我們真的很會吃..
這頓吃下來..平均每個人都花了50幾塊
真可怕...套句我媽說的"還沒開始賺錢,就猛花錢"
不過 慶祝一下25歲的生日嘛
而且..我真的很愛他們的Squash..
我會說這是Zibibbo的signature dish
但是..接下來的禮拜..
我可是決定要每天關在家裡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