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媽一直想在我家附近買間townhouse
之前聽她說,有一個新建的townhouse complex就在我家附近
走路的話大概五分鐘..非常非常的近也很新
她自己已經去看了那邊的樣品屋了
她個人非常喜歡..(主要是因為離我家很近)
不過因為那邊的townhouse太搶手
早就都全滿了,連剩下還在蓋的都被預訂光
所以這件事.就這樣的默默的擱置腦後

但是
前一陣子,媽的realtor打了通電話過來
說那邊的townhouse有一間要resale
因為原本的屋主工作的關悉,要搬去Wiscosin
他們只有住了半年,起價85萬美金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

因為媽還在台灣,這種看房子的事情當然就交給我
於是和Realtor約了個時間,就來了
我們看的是他們三個model裡面 最小的一型
先說房子的優點好了
1.當然是因為地點好,離家近,很新
2.裡面有三個房間,三個衛浴
3.天花板是solar panel,所以採用太陽能來充電,屋主說他們家依個月的電費只要繳八塊錢美金~
4.兩個車位車庫(不過屋主把其中一半鋪了木板地當成office)位置很大

缺點呢~
1.一進門就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樓梯,風水不好
2.地毯地
3.他們的客廳餐廳真的太小了!!放了兩個沙發之後,連電視都放不下
(這是致命的缺點)

所以在看了之後..拒絕了
只能說是個沒有緣的房子:)
害我之前還在幻想可以來佈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