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騎腳踏車已經不知道是多久年以前了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陣子每天騎腳踏車上學
那時候,只記得每天早上的空氣總嗆的我鼻子眼睛猛冒水,很痛苦
但是下課後,騎著腳踏車回家的時候,卻很是舒服
高中結束後,似乎就和腳踏車也同時絕緣了

不過 在今天,我和A.M決定去S.F騎腳踏車過金門大橋
告訴大家我們的plan,每個人似乎對那個經驗有很多的勸告
聽了太多,讓我在去之前真的戰戰兢兢
還在要去的前一天晚上,先在大腿小腿上均勻的塗上了Bengae
就怕到時候會整個腳酸痛到不行
然後還怕因為太餓而發脾氣
我還事先先做了五穀鮭魚飯糰

當然還有很多的心理建設!
因為實在是聽到了太多Negative的feedback了

今天天氣實在是美的不得了
到的時候,雖然花了一些時間找停車位
不過因為是禮拜天,可以一整天停免費的:)
在漁人碼頭那邊,有很多家出租腳踏車的店
我們因為剛好有Blazing Saddles的10%coupon
所以不用在那邊到處比價
腳踏車出租是算小時的,不過如果超過三小時的話,就是算一整天的價錢
裡面總共有四個建議路程
我們選的是從漁人碼頭騎到金門大橋,然後過橋之後再一路騎去Sausalito
最後再從Sausalito做船回到Pier 39.
總共是8miles的路程:)


先試騎一下腳踏車
感覺有點興奮,很久沒有騎了說
還有點不太會換檔:P


雖然說我們是照著地圖路線走
但沿路真的很多很漂亮的點
很容易就分心,逛到其他有的沒有的地方:P


騎在Marina Blvd的路上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路上很多人在跑步,逛來逛去的
我們也在這邊吃掉了我們的五穀鮭魚飯糰:P


然後..我們就到了金門大橋了
這邊和剛剛橋下的天氣一整個是大變
這上面不但風大,霧大,還超冷
真的差很多,在這上面騎的時候和剛剛的恰意真的成大反比
除了天氣差,上面有些人的態度也差
除了像我們這類騎著腳踏車觀光的人,
還有一些裝備很完全,看起來一副就很專業的騎車者
感覺起來,他們似乎就很不喜歡我們這類的人
所以在橋上的時候,因為路比較小,我們觀光騎車的人數感覺也比較多
他們專業人士就會很不客氣的either要你騎快些
不然就超車超的很危險
真的很討厭

不過雖然這樣說,
我們還是高高興興,慢慢吞吞的騎完了金門大橋了
氣死他們:P


再來就是一長段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又大又長下坡
沿著下坡一直衝下去
再其一小段
就開始看到Sausalito的指示標

很漂亮的一個海邊小鎮
感覺很像La Jolla Cove
不過..觀光客有夠多!!
鎮上擠滿了人..也停了很多的腳踏車
看來很多人都走我們的路線:P


在Sausalito晃盪了一番之後
我們就搭著Ferry緩緩的回到了Pier 39
坐在船上的時候
累的感覺緩緩上來,一整個超想睡覺
不過..一整個有成就感啊~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個可怕,可能真的是因為我之前聽到大多的建議
心裡準備的很充足
所以比起來就好很多:)

下次 我要挑戰Bike to Tibu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