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我家的車道
D問"grace..你有沒有帶keys?"
我頭也不回的說"我等下找找,反正沒有的話,我們就從後面走啊~ Denise...u should know this by now!!你這麼熟我家"
D說"noooooo...cookie在後面,我不想要狗毛~"
在包包裡摸索了一番,一串keys被我翻出來
我說"end of discussion!! i have it!!"
然後..我打開門的同時,還回頭跟大家說..
"我家很亂!!因為我都還沒開始整理"
然後一開門
我就看到了地上貼著一排腳印...
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腦裡快速的replay今天早上出門的情景
心裡想著"這是什麼? 早上的時候有嗎?"

就當我還愣在那邊看著那腳印的時候
Jenn說.."i think u r supposed to follow the footprints.."
Josh在後面說"ㄟ?!!"
我愣愣的跟著那個腳印..看到了客廳裡擺著一束超美的花
心理兩個想法:1.難道是A.M? 2.怎麼進來的?!
繼續往前走...突然..腳印就在一個最奇怪的地方沒了
在客廳的正中間..我說"ㄟ!沒了..怎麼停在這麼怪的地方?"
然後開始四處張望.."!!!!"
我看到了一張大海報!!!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MASTER謝"
然後後面傳來了"SURPRISE!!"

快速轉頭..我看到了我的那群加州陽光們~

太厲害了!!一群真的很會演耶
從一整天早上和Jenn的hangout,從下午大家的唱歌,到去接了Josh..
還真的很會忍!
原來一大早jenn找我去hangout的時候
Denise, Daphne and Josh 三個人從後門溜進我家
(跟cookie搏鬥了一番..還好我沒有把最後的門鎖起來...不然他們就真的要鑽狗洞了
 and..THAT would be quite a sight:P)
set up了他們大家前一天晚上做的所有東西
真的很贊!!

一整個感動啊!
有種"啊~對~我真的回來了"那種確定感了
[I'm Home]


ps.我小弟超愛那些cupcakes..他一個人把全部都解決掉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