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在六月20日離開chicago其實比我預期的要早很多
但怎麼說..想了許多
覺得還是在該離開的時候離開
不要在繼續的拖下去
這樣..只是浪費時間

兩年的chicago時光
從一開始的興奮緊張
到現在的習慣
我覺得 我並沒有浪費這兩年
我覺得 這是很必要的兩年
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 "我快要受不暸chicago了"
但我不能否認的,這個地方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給了我不同的人生經驗
給了我能力來更成熟的面對一切
也給了我很多機會碰見許多新的人和舊的人
更不用說,我在這邊也認識了些很值得的朋友們 :)

那天,Mark問我"grace.你離開Chicago,你會最懷念什麼?"
我想都沒有想的說"走路"
那種走在街頭的感受
那種走在路上讓各式各樣的人路過你
那種櫥窗裡精緻的擺設
這是我在加州沒有辦法感受到的
我會很懷念那種每天看著地圖,想著要如何換車,要如何走路的日子

我也會懷念那些下雪的日子
那些四季很分明的日子 :)
更不用說 我在這邊許許多多的回憶

I HAD FUN IN CHIC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