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離別前的禮拜四
我房間還是照樣滿滿的東西
行李也還是打包一半
卻怎麼樣也沒有心情在繼續搞下去

海平今天給我一個farewell party
我們大家今天吃的是polish foods
是一家家庭餐廳料理 Podhalanka Polksa Restauracja
真的超級家庭式,一個餐廳裡面只有一個老奶奶在裡面serve
一切的步調都照著老奶奶走
她想來點菜才會來,她想要給飲料就給飲料
可是可以感覺的出來老奶奶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因為她把剩下的很好喝 像酸梅湯的特製飲料全部都給我們了~!!!

有些人不太喜歡他們今天點的菜
但我覺得我今天點的東西都很何我的胃口~
尤其是我點的cucumber soup
說到"cucumber soup"大家都會想到小黃瓜對吧?
可是他們很帥..湯端上來居然裡面是切碎的pickle!!
裡面還有米~~可以說是pickle粥
酸酸的 味道很贊!!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但我超愛!!

我點的主菜叫做"Rolled Pork"
again,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他們點的
但..我很愛我的!因為肉超嫩 超入味
所以..可以說我今天吃的非常高興~~
快快樂樂的吃完這頓飯後

我,海平and Mark去10pin打bowling
我是白痴,一開始以為自己很聰明的帶了襪子
結果...到那邊之後
我才發現 我只有拿一隻襪子...

大家打賭最輸的人要喝shot
結果第一局.我以一分之差輸了

喝了一個shot的tequila
但我必須說,以我已經很久沒喝酒體力
一杯sex on the beach + 一個shot的tequila..
就已經夠讓我頭暈腦脹了
所以想當然爾...我第二局當然也輸了
another 2 shot down....

在離開10 pin的時候
說真的 我已經完全不行了

後來我們居然又去clubbing..
然後我居然又喝了一杯blue hawaii..
說真的..這張照片之後..
我的印象已經頗模糊





只能說...我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居然發現自己沒有睡到床上
居然是睡在門旁邊的地上....
我...的farewell party..居然是醉醺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