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一直覺得自己的學生生涯很長很奔波
小學國中在台灣,高中在北加PA,大學在San Diego,研究所在Chicago
這樣的路程,練就了我可以迅速打包的能力
也讓我養成了很會丟東西的個性
畢竟很多東西都要考慮到它們的方便性

但我必須說,這次要從Chicago搬回家,我整理的很辛苦
因為很多的東西...根本不是我的!
很多東西都是之前女生的雜物
媽媽飛來除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之外
就是順便幫我整理東西..幫我先帶些行李回去
這中間..我們真的是盡力了能賣就賣
能送人就送人
但卻還是滿滿的東西...到底..之前的那個女生是怎樣的念物?!!!
光是鍋碗瓢盆就滿滿的三個櫃子...是有多愛做飯?!
之前我一直都覺得沒關西
但是現在要搬家的時候,就一整個覺得很痛苦
因為真的太多東西了!!
我和我媽只好一直把東西丟到外面,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自己拿走
不然..感覺 真的很浪費

媽在的四天三夜
我以為我們整理了很多很多
但是..等到媽回家之後
我看著房間...心裡默默的覺得
這是個做不完的苦力
本來有點難過要離開Chicago..在看到這亂糟糟 滿地東西的房間時
難過的心情也默默被煩悶給取代

大概真的要等到房間變的空無一物的時候
真正沉澱下來之後
才會開始..有情緒上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