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有所研究,就一定有所展示
既然大家都做了research,就有個research day
專門讓大家展示我們這一年來的成果
大家規定都要去訂做個大poster 35"x56" 然後在這天 擺出來present.
最後 在像個門神一樣站在poster的兩邊
微笑..回答大家的問題..
我們做的專題是"Pain reassessment from nursing perspective in NICU"
將近一年的時間,最後的成果除了35頁的paper之外
再來就是這張大的poster了


這天的一大早,我扛著前天剛收到的poster (很貴!!)
到了學校 看到了大家,每個人都一臉興奮的互相比較著彼此的poster
然後擺設起來~
我的partner黑媽媽也是七早八早就到了
大家應該還滿想看看黑媽媽長什麼樣子吧
畢竟她在我這兩年的求學生涯裡,佔著一個很重要的地位

這又再次印證了..我的朋友都很高的定律..
黑媽媽是班上最高的><
但她真的很照顧我,就如同照顧她女兒一樣
多少個早上,我是被她的六點半morning call叫起床
多少個夜晚,她的電話提醒著要我寫papers...

基本上,所謂的research day
就是大家看著對方的poster發問,做個簡潔俐落的介紹給學生們和教授們
然後就看到大家分散開來 聊天 吃東西 照相 hahah
最後,全班同學一起照了這張團體照 :)
一段我們大家同甘共苦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