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uki的課程結束
決定要在七月十日離開Chicago.
於是我們決定在七月七日來半個Nayuki的farewell party.
順便一起辦我的生日
地點是在海平家
先在外面的烤肉架上BBQ
然後移陣去海平家裡面玩遊戲等等之類的

說真的,在這個時候
我還是只是覺得這只是個party..
還完全沒有離情依依的感覺

海平的BBQ料超多..很多海鮮,有我很愛很愛的魷魚
那天天氣超好.陽光普照,卻不會很熱,還有一陣陣的微風吹過來
海平說的對,辦BBQ的時候,有男生是最好
尤其是勤勞的男生們
會幫忙搬炭,會升火.會站在那邊狂烤肉
然後一盤一盤的端上來
也不用擔心他們沒吃到,因為他們在烤的時候
就已經在那邊邊烤邊吃了


吃的超飽之後,本來是想在那邊玩沙灘排球
但是我們才玩一下下,場地就被其他人佔走了
於是我們就大家轉移陣地,東西收一收之後
就到海平家玩起了wii
然後~~~海平自製的蛋糕就上場了!!!


我必須說..海平做的這個蛋糕超級讚!
我們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是去外面買回來的
結果沒想到是她自己做的.....
我深深的覺得,身為一個女生..
似乎真的要多學學這方面的才能


再看完了非常感性的slide show之後
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DARE JENGA
這是我第一次玩到的group 大家都擺的很機車
我印象中 以前我玩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還是中規中矩的把抽出來的木塊
中規中矩的橫擺疊好在上面..
但這種擺法.....要不抖手都難!!


其實我覺得我們大家的punishment都還算是mild
我抽到的最簡單又可以美美的 hahaha
由Louis操作睫毛刷
不過說真的...他那時候一直在手抖..我還真的有點怕一整個"杜"到我的眼睛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Mark每次抽到的punishment都很多事
但他每次做的時候 都讓每個人都不滿意..
於是一做再做..我看一整個晚上
明明他的逞罰沒有很多...
卻被逼著做最多事情 :P


玩到最後...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突然就變成如此讓人看了不舒服的照片 :P哈哈
這群人..大概酒喝多了吧
一個比一個要來的媚!!


而Nayuki則是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和筆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