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決定要提早六月中底就要離開Chicago..
所以現在所住的Studio變成了一個問題..因為我的租約是到八月底才到期
難道要我白白的再多付兩個多月的房租嗎?
這對已經花了巨額在研究所上的我..是最不想做的一件事
於是,開始了我想要找人來sublet的路程.

一開始,我是放出消息給認識的人
結果來了一些台灣留學生,分分跟我約了時間來看
可是大家都只是"看"..問了許多問題...到最後都是以"我在跟你說"做結尾
但其實到最後都是默默的沒有下文...

發現這個方法不可行
就請amind幫我把我的廣告放到黑黑網頁上
結果也是引來兩個有興趣的女生~
來看了之後..也是以"我在跟你說"為結尾...
在此時,其實我已經很煩了..煩了一直回答問題..
煩了一直不能確定..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一直給我什麼"再看看"的答案..讓人真的很心情煩躁

於是,我受不暸了
一股腦的post在craigs list
結果....
當晚post的文章,第二天一大早
我的email就被塞爆了!! 100封新郵件
一整個嚇到我!!!
我花了一整個早上過濾回信到手軟..
安排讓大家來看房的時間..
結果很迅速的,在第二個來看的人-Eric.
超級阿莎力,看了我的房間不到五分鐘,
就說"Alright, I'll take it! where is the application? How much should i pay?"
真是不敢相信,但還是迅速的把Aplication給他,還順便把冷氣也賣給他了
於是..這麼多的心理路程
我的studio就在craigs list的第三天圓滿結束!!
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感覺到,我的Chicago兩年真的要結束了
因為..就要沒地方住了!

結論:阿莎力的人真讓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