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Ranya現在實習的community clinic是個免費的Clinic
病人們都是免費來看診..
那請問一個沒有收入的診所是要如何存活下去?
除了政府的Grant之外..就是其他人的捐款贊助囉~
於是我們的Clinic總會在一個quarter的結束
舉辦一個Benefit來感謝這些贊助的人們
而我和Ranya就很幸運的也被邀請
一般人的入場費是美金75塊
可是我們算是Clinic的workers~
入場費當然就免了~
我們兩個快樂的進場大吃大喝外加看三場秀~

來參加Benefit的人們大部分都是已經頗有成就的..老人們
我和Ranya在裡面簡直就是兩個小孩..@@
雖然我們一副想要裝的很成熟
但我看我們兩個一副就是稚嫩到不行
又沒錢可以捐:P
所以到最後,我們兩個就坐到我們的位置上
快樂的大吃~

我必須說..Ranya是我看過最愛照相的女生之ㄧ
但是如果她看她不喜歡的照片
那delete的速度卻是快到讓人來不急說聲等
尤其是delete別人相機裡的照片!!
一個晚上下來,我大概幫她照了不下數十張吧..
但被她快速delete掉 大概只剩下4張..
然後這四張裡面..她還特別跟我強調只有一張可以放上facebook...
真的很無言~

不過說真的
那天的菜單也真是精彩
Jamaican Jerk Chicken Skewers
Chicken & Asparagus Skewers
Antipasto Skewers
Lemon Ginger Chicken
Roasted Vegetable Spirals
我們兩個真的是吃的不亦樂乎

之後的三場shows也很棒
不用去上課 來參加這個Benefit
可以算在community clinical hours裡面
又不算是翹課
怎麼想~都很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