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Jersey Boys這個最近在Chicago很火紅的musical,火紅程度到幾乎每三輛計程車裡,就會有一台有他們廣告的版子.搞的好像不能不去看.
再加上之前我們在chopping block那次活動的時候,一個同桌的女生超級推薦!票其實也不是那麼好買..所以我可以說我是抱著很大期待去的嗎?

去看的那天是個禮拜三,早上我已經在Clinic累到不行了..
晚上在趕過去看Jersey Boys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有點累,頭也有點痛了
坐下來,發現觀眾們大部分都是中年婦女 媽媽群們
難道是因為母親節快到,所以大家都來看嗎?~
"可以感受到空氣中媽媽群們散出的興奮氣氛
..尤其是我旁邊的婦女,她興奮到秀還沒開始就已經整個人撲到我身上..
拼命告訴我她會來看是她23歲的女兒(就坐在旁邊,一臉尷尬)給她的母親節禮物!
我除了禮貌的笑笑,還是禮貌的笑笑..畢竟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快窒息了..

秀一開始,我旁邊的媽媽整個人彈跳起來~邊拍手邊高聲跟著唱
還不忘記抓著我要跟她一起同樂
我是可以感受到她的快樂啦..但是說真的,我對Jersey Boys很不熟
我..也不是很喜歡old school的歌.
所以真的high不起來 @@
不過看到所有中年婦女觀眾的陶醉,搞的我也似乎要認真看?!

"Jersey Boys is the inspiring story of four blue-collar boys from Jersey who become the one of the biggest doo-wop/rock 'n roll sensations of the 1960s: The Four Seasons. The show is narrated in turn by teach of the band members and shows the price and joys of fame."

我只能說一個musical 歌真的很重要
你要喜歡那些歌,才會被裡面的角色,故事內容所打動
如果不喜歡歌,就沒辦法投入進去
感覺自己浪費了這個這麼有名的musical了
不過,還是一個經驗囉~^^
如果喜歡Old School歌曲們,應該可以去看看~


ps.雖然說了一堆不喜歡他們的歌...但還是有一首滿經典的喔~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