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明天的喜多善男"日劇,變的一整個瘋狂的想吃咖哩
可是很奇怪,我家附近那麼多餐廳
卻沒有一家賣日式咖哩
我這種想吃的念頭整整煩了我兩個禮拜
直到Nayuki看到我的暱稱..很冷靜的說"那就自己做啊?"
好吧,想吃就要自己做!食物是不會自己從天而降的
於是我決定做我的非常簡單咖哩
真的很簡單..裡面的料只有雞肉,馬鈴薯,還有洋蔥
兩種咖哩粉,我有自己加了點印度咖哩粉,才比較有麻辣勁


在我那個小的不能在小的廚房作飯
真的是不舒服,我本來以為我會做很久的
結果一下就好了?!
我果然還是有些做飯的sense

因為覺得顏色太單調了
所以在成品上灑了點cilantro
還不錯吃耶~~

我覺得我的日記果然是充滿著食物啊
看的人大概都會覺得我每天過的很優閒
又是玩樂,又是吃的
但是..說真的
不寫這些的話...我要寫什麼呢?
還滿不喜歡太常寫醫院的事情
想法嘛..再過了23歲之後
就覺得現在是屬於模擬兩可的想法
小時後的自己,很狠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總是有一堆自以為看透人生的想法
現在,退了很多步
少了那股狠勁了

好..去吃我的咖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