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ingglass Theatre Company是個只有20年歷史的團隊
但卻已經有著讓人讚不決口的Hallmark play-->"Lookingglass Alice"
這部呢 我自己本身是沒有看過,不過聽海平稱讚到不行
本來是比較想看那部的,但是因為時間的不配合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也是Lookingglass 今年produce的新show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環遊世界80天)"


他們的基本幾個特色就是很喜歡用大家都知道的童話故事做內容
演員絕對不會超過10個,像這部就只有8個人
舞台背景絕對不會變
觀眾完全是照著這8個人所說的話,所做的表情,背景音樂
來了解故事內容
算是在看著這8個人所帶出的想像世界
我猜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他們所選的故事都是眾所皆知的童話故事
不然會很容易lost在劇情裡面

我覺得他們的劇場位置佈置真的很帥
是在Downtown的water tower裡面
舞台很小,觀眾和舞台超近
整體的感覺很溫馨
讓人很能融入,不過這也是為什麼
買票要快,狠,準..不然位置一下就沒了

在排隊等著入場的時候
我們注意到了這幅很有趣的畫
裡面的人物都是Lookingglass裡重要演員後幕等等
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張超熟悉的臉
--->我有特別把他圈起來


放大圖~~
這不是..ROSS嗎?!!!
原來Friends結束後,他都在搞這個嗎? :P
一整個很有親切感


坐到裡面開始看這個play之後
才知道這是個Preview,因為太新了,所以還是個不成熟的play
照著觀眾的反應意見,整個play還會更改
所以中間會有一些小瑕疵..
當然再看的時候,我也充分的感受到瑕疵和不成熟的部份
有點稍稍的失望
不過還可以啦~寫下一些還需要進步的地方
他們就可以造福之後的觀眾囉~~

Overall~
看完後,我還是比較想看他們的Hallmark.."Lookingglass 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