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大..看起來越像小孩子咧?
每次回家跟cookie玩耍的時候
就會發現她真的完全聽的懂你要她做的意思
一整個很貼心
有時後,對她生氣時,舉起手想要打她
卻發現她趴下來,慢慢的伏圤前進爬到你的腳邊
然後舔舔你的腳,再用一雙大眼睛無辜的看著你
不知不覺
等到自己發現的時候,舉起的手
早已經在溫和的摸著cookie的頭了
對她..真的是沒辦法
完全的兇不起來


每次我媽要我到院子拔雜草
當我蹲在那邊,正要開始幹活的時候
突然 就會有一顆毛茸茸的頭塞到我前面
要我摸她@@...
或者就是我在拔雜草時,她也會在一旁忙碌著
幫忙吃草.....


平常不理她的時候
她就會躺在deck.從落地窗看著裡面的我們
努力的眨著她的大眼睛
就等著我們去摸摸她,陪她玩

這就是我們家
每天過的很簡單的謝餅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