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是不知不覺的想到高中的事
老是不知不覺的想到那很久很久以前的夏天
可能是老了吧
可能是對最近的生活開始感到了疲倦
也可能是太習慣了現在的一切

開始少了些什麼動力
少了些什麼刺激

於是.開始懷念起來那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想著那些從來沒想過會失去聯絡的人們
小小的後悔那時因為心情而做的傻事
看著yearbook上每一頁的KIT
忍不住好奇著大家的現在

我總覺得:
當開始懷念起遙遠的過去時,
表示對現在,對未來沒有安定,滿足感
這樣很糟 ><


結果居然是Tony有著我高中的回憶@@

P.S.
我可以很高興的說..
我2008年的events到目前終於趕上進度了
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厭煩老是在那邊看著很久的照片
然後硬是逼自己回想當時發生的事情

[那..我的2007年....
那個我們到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