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quarter我飛來飛去的次數異常的頻繁
好像壓力越大
越需要get away..
然後壓力越大..
這是個never end的cycle

不過這二月中的回家
對我來說,真的是心裡的一個放鬆 [thanks~]
雖然還是帶著功課回去做
還是每天晚上熬夜趕papers..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有好好的休息到
果然回家對我真的是個壓力解放

我媽很想我
我感覺的出來.
短短回去的三天,她居然迅速的自己織了一條圍巾給我
然後又給我滷了一堆東西
煮了一堆菜,包裝好,讓我可以帶回chicago吃

我感覺的出來 D & Jenn他們也想我 :P (硬是要自己這樣說)
雖然我們大家才在一月vegas見面
但忙碌的他們
還硬是撥出了時間跟我meet up
不管只是短短喝茶,還是大口大口的吃著Korean BBQ
或是在離開當天的morning coffee
有..有..我有感受到
我也很想你們! (還是用blog寫出來,感覺比較不會太emotional~ :P)

我也感覺的出來A.M想我
(廢話,他買的機票啊~)
雖然去SF的時候,心裡路程高低起伏 as always
但看著照片,還是高興的:)
希望下次的惡魔島真的可以去成

我感覺的出來我兩個弟弟也想我
很忙碌的他們
還是在禮拜六回到了家裡
還是在我為了我的papers趕到深夜的時候
插手幫我了寫幾個paragraphs和畫graphs!!

Cookie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變胖了倒是真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